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2006年起将在内地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7 13:26  新京报

  其中本科生50名,约四成可拿全额奖学金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昨天,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在京宣布,明年将在中国内地首次招收50名法学本科生,其中约有40%的学生可以拿到全额奖学金。

  香港中文大学协理副校长兼教务长苏基朗教授说,香港中文大学明年将继续在内地
被纳入高考统招范围,根据安排,仍将在内地20个省份招收250名左右的本科生。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廖柏伟说,新成立的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则将在内地招收50名,其中约40%的学生将享受全额奖学金。在香港,本科生每年学费统一为8万港元。此外,法学院的法学硕士及法律博士项目也将在内地招收学生。法学硕士全日制为学制一年,学费为八万港元,而法律博士学制2-3年,每学分学费为2600元港元,完成整个课程学费为187200元港元。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去年才被批准成立,此前香港只有两所大学有法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