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正文

南航在武汉襄樊招飞70人 面对应届高中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10/31 10:4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南航湖北公司招飞办昨日宣布,该公司今年将在武汉、襄樊两地招收70名飞行学员。这是南航历年来在湖北招收飞行学员最多的一次。

  据介绍,招飞实行定向招生、定向分配,招飞对象为参加明年高考的理工类男性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在16-20周岁之间,符合民航招飞的身体和政治条件。入选的学员将分别被送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习飞行技术专业,学制四年,
毕业后由所在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授予学士学位,分配到南航所属各飞行单位工作。报考者请于11月2日前在所属学校报名。

  近几年,南航在鄂招飞对象均限定武汉、

襄樊两地的学生。南航方面解释说,这是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两地的学员综合素质较好,给他们留下了较好的印象。(记者:邹汉青 王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