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出台招收2006年高考保送生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3 11:22  《北京考试报》

  上海交通大学日前公布了2006年保送生招生政策,将继续通过“冬令营”的方式招收保送生。上海交通大学冬令营活动将在明年1月上旬举行,届时将对保送生对象进行选拔测试,包括数学、英语、物理或化学等科目。

  据了解,所有符合教育部招收保送生条件、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冬令营——保送生选拔”活动,具体条件为: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
生各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获得一等奖并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其他符合教育部规定保送生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考生登录学校招生网(网址:zsb.sjtu.edu.cn或www.sjtu.edu.cn)网上报名后,经学校初审合格后,发给“冬令营”测试准考证,参加选拔测试。

  据介绍,并非所有保送生都需要参加该校冬令营,考生具备下列条件条件并通过学校面试考核后,可直接满足第一专业志愿,并提前进校学习,获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多学科奖励,具有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在省(市、自治区)重点中学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特别优秀并具有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该校招生办提醒考生,所有申请资料必须于2005年12月15日之前以特快专递方式寄送到学校招办。(记者 李东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