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四川2006高考艺体专业报考时间确定 27日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2 10: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省专业统考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也已确定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06年普通高等艺术、体育院校(系科)招生文考报名时间确定,欲报考明年省内、外普通高校艺、体类专业的考生须于今年12月27—29日到正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报名,当地招办审查报考资格后将签发艺体考生《报考证》。

  此外,全省专业统考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也已经确定,具体如下:

  1、音乐师范类(含音乐舞蹈教育)专业:明年3月15—16日报名,3月20—25日面试科目考试,3月19日下午笔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舞蹈教育专业的考生除参加音乐师范类科目考试外,还须于3月20—25日参加舞蹈科目考试。

  2、音乐非师范类专业:明年3月15—16日报名,3月19—25日进行考试;笔试科目考试时间详见招生简章;考点设在四川音乐学院。

  3、表演类(含影视戏剧表演、播音与主持、舞蹈、时装表演)专业:明年3月21—22日上午报名,3月24—28日进行专业考试;考点设在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4、编导类专业:明年3月21—22日上午报名,3月24—28日进行面试科目考试,3月25日下午笔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5、美术类专业:明年3月31日报名,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考试。全省分设六个考点:成都考点设在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

南充考点设在西华师范大学;自贡考点设在四川理工学院;乐山考点设在乐山师范学院;绵阳考点设在绵阳师范学院;达州考点设在达县师范专科学校。据悉,明年我省美术类专业考生仍实行分片区集中进行专业考试:成都市、德阳市、雅安市、资阳市、阿坝州、甘孜州的考生必须在成都考点考试;南充市、广安市、遂宁市的考生必须在南充考点考试;自贡市、内江市、泸州市、
宜宾
市的考生必须在自贡考点考试;乐山市、眉山市、攀枝花市、凉山州的考生必须在乐山考点考试;绵阳市、广元市的考生必须在绵阳考点考试;达州市、巴中市的考生必须在达州考点考试。

  6、体育类专业:明年3月30日至4月10日全省考生按规定分两批报名考试;考点设在成都体育学院。

  我省各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分值也已确定。报考省外艺术院校的考生,持县(市、区)招办签发的《报考证》,前往考点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办法详见学校《招生简章》。据悉,省外艺术院校来川设立考点,须经四川省招办同意,并在指定的考点进行专业考试;未经我省招办同意的,不得在川设立考点。(记者:周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