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2006年外省艺术专业考试考点确定广西设两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2 10:58  新桂网-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昨日(12月1日)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外省院校在广西组织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点已确定,我区共为区外院校艺术类专业在广西组织考试设置了两个考点:南宁市五中考点和广西师范大学考点。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普通高校按艺术类招生的本科专业,可使用我区统考合格考生的专业成绩,也可在我区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自行组织专业考试。广西2006年组织美术类
(含美术类专业及对美术有一定要求的艺术类专业)和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色彩、素描和速写3科,音乐类专业计分科目为4科,其中统考科目为乐理、听音记谱、视唱练耳3科,选考科目为声乐、器乐、舞蹈3科(考生根据专业要求选考其中一科计分)。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在我区统考科目已涉及的专业,广西招生考试院将不受理外省专科(高职)院校和只招收专科层次的院校在广西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申请。

  2006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时间为2006年1月5日至1月25日,3月1日至3月31日。

  凡在广西设点单独组织艺术专业考试的外省本科院校,须于2005年12月31前向广西招生考试院提出申请。考试结束后,在我区招收艺术类考生的外省院校须于2006年4月15日之前,将通过本校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名单和考试成绩及考生报名信息等,通过电子邮件从网上报送艺术合格信息并将专业考试合格证寄送(发)考生本人,同时,合格名单还须加盖公章后以表格形式报送广西招生考试院普招处。专科(高职)院校和只招收专科层次的院校(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除外)录取时使用我区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记者 周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