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06年首次在京招收艺术类高职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1 14:0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印刷学院明年将首次在京招收艺术类高职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的艺术类本科招生规模则比去年的260人缩减40人。

  记者从北京印刷学院了解到,该校2006年将在全国招收240名艺术考生,艺术设计、绘画、动画专业3个本科招生专业分别招收120人、40人、60人(其中包含在京计划30人、10人、10人),首次招生的艺术高职专业——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将面向北京招收20人。该校的艺术
类本科专业都设立有不同的专业方向,考生统一报考,入学后再分配专业方向。

  北京印刷学院艺术类专业的录取规则为:按专业考试成绩占60%与文化考试成绩占40%的加权综合分,参考英语成绩(原则上要求60分),从高到低排名择优录取。无艺术类文化线或当地艺术类文化线低于当地二类本科线60%的生源地区,按当地二类本科线的60%—65%作为艺术类文化线。此外,京外地区专业考试成绩前30名、北京地区专业考试成绩前10名的考生将享受录取优惠政策。

  2006年该校在南京、成都、合肥、长沙、深圳、烟台、武汉、南昌、青岛、西安、太原、沈阳、北京等地设有14个报考点,从2006年2月12日起接受考生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确认,要求考生本人到各报名点办理,不能代报。网上报名时间是2005年12月19日到2006年1月15日,考生登录该校网站(www.bigc.edu.cn)报名。(记者 李东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