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七大学网校公布2006年春季远程教育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8 12: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7所大学近日公布了2006年春季远程教育招生简章,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开始。

  这7所大学为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其中,浙大、北航和大连理工三所学校均设置了新的招生专业。

  据悉,浙江大学新增专升本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四专业;北航新增工商管理(专升本层次)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动漫设计方向,高起专层次)两专业;大连理工新增计算机网络工程(高起专)专业。

  据了解,报考以上7所大学

专升本专业的人员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大专毕业证书,报考中国医科大学相应专业的人员必须具有卫生医疗行业执业证书或相关职业学校的毕业证书。

  据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介绍,目前学生咨询较热门的专业为师范、医科和英语类专业。本次招生入学时间为2006年4月1日,新生入学前将进行统一入学考试。(记者:陆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