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 正文

26日零时上海高考查分(附查分网址和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2/07/24 10:55  新闻晨报

  7月26日零时,您可第一时间知晓高考成绩,这是记者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的。

  200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考试成绩即将通过EMS特快专递发出。但考生如需及早了解自己的考试成绩,可于7月26日零时起登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hmeea.com.cn),查询本人高考成绩(需7月25日零时前先完成注册)。考生也可从即日起到7月25日中午12:00止,登陆东方网高考查分页面(gaokao.eastday.com)进行预约。查分也是从7月26日零时开始。预约成功的考生可无限次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

  另外,考生也可于7月26日零时起拨打16886337声讯电话进行查询。(记者张智丽)

  晨报提醒

  若考生对自己所考成绩有疑问,可申请登记查分。具体安排为:

  1、应届高中毕业生(徐汇、虹口区考生除外)由原毕业学校集中登记,由学校报区县高招办汇总。

  2、全国卷、往届生以及徐汇、虹口区考生可直接到区县高招办登记。

  查分登记时间:7月26日13:00-16:007月27日8:00-16:00根据教育部规定,高考查分不对试卷重新评阅,主要是核查卷面是否有漏评或加分错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