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省美术专业联考昨起报名 人数增加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2 10:00  长江日报

  昨日,我省美术专业基础联考报名在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开始。

  据省教育考试院的预计,今年我省将有约2万人参加全省美术专业基础联考,比去年增加近5000人,增幅在30%以上。

  在报名人数增幅较大的情况下,为了确保报名现场的人员安全,今年我省对考生报
名进行了适当分流。昨日下午是武汉地区考生报名时间,2日-4日为全省考生报名时间。

  为了方便考生报名,今年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延长了每日的报名时间,具体为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同时还增设了5个联考报名窗口,共设19个窗口向考生发放联考证。省内各高校也将配合联考报名时间,在现场进行专业课程考试的报名。

  联考报名期间,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将向每位考生发出一份《考生考试须知》,提醒考生注意一些问题,例如:拿到联考证后应在考前熟悉所在考点的环境,做好相关准备;今年联考要求考生不得在试卷上喷洒任何化学物品等。

  据了解,今年我省美术联考共设8个考点:武汉科技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汉大学、长江职业学院、湖北工学院、武汉

化工学院、
武汉大学
。(记者 欧阳春艳 通讯员 沈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