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2005年艺术类招生规模增长36%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5 11:2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李东声) 北京城市学院日前公布了200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该校2005年艺术类专业计划招生675人,其中本科225人,高职450人。与2004年计划招生495人相比,招生规模增长幅度超过36%。

  据介绍,2005年北京城市学院将设置15个艺术类专业:1个本科专业和14个高职专业。艺术设计专业分多媒体艺术设计、传媒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电脑艺术设计4个专业方
向,珠宝鉴赏与工艺(鉴赏师和评估师)、艺术教育(幼儿教育方向)、模特表演是今年新调整设置的高职专业。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主任曾玉红表示,扩招艺术类专业,主要是看好艺术类人才的市场需求。该校已有的艺术类专业全部属于和行业技术相结合的艺术应用专业,就业形势相当不错,艺术类专业毕业生较普通高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机会选择多,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生往往每人有几个就业岗位可供选择,基本上在每年4月份左右就已全部签约。

  据了解,2004年该校艺术类专业报考十分踊跃,全国有4000余人参加该校艺术类专业测试,如山东省文化课成绩上线考生300人,由于名额限制最终只招收30人。(附2005年北京城市学院艺术类专业目录)

  北京城市学院2005年艺术类专业目录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人数

  艺术设计(本科) 4 225

  艺术教育(

幼儿教育方向) 3 35

  多媒体艺术设计 3 45

  电脑艺术设计 3 45

  传媒艺术设计 3 45

  影视动画 3 45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 3 45

  服装艺术设计与工艺 3 20

  形象艺术设计 3 20

  现代传播(广告艺术设计) 3 30

  摄影 3 20

  珠宝鉴赏与工艺(鉴赏师和评估师)3 20

  珠宝首饰设计与制造 3 20

  影视戏剧表演 3 20

  舞蹈表演与教育 2 20

  模特表演 2 20

  注:以上计划为全国招生计划,各省计划以当地省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北京城市学院将在北京、山东、湖北、陕西、辽宁、吉林等地设立考点,具体地址和考试时间请咨询学校招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