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新浪高考直播间 > 正文

新浪教育连线05河北高考理科状元侯广东(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4 14:22  新浪教育

  2005年高考成绩陆续揭晓,新浪高考频道连线各省高考状元。第一时间送出状元们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为新浪网友送出真挚的祝福,祝愿广大考生考生理想的大学。

新浪教育连线05河北高考理科状元侯广东 

  侯广东,1987年3月生,磁县磁州镇人,2002年以全县前几名的好成绩考入了邯郸市一中。在今年高考中,侯广东以680分(其中包括“省三好学生”加10分)的成绩喜中河北省理科高考状元,成绩分布:语文118分、数学138分、英语138分、理综276分。

  侯广东:“第一是学校不仅创造了良好环境,还重视心理教育;第二是老师对学生们也是‘爱生如子’;第三,‘做题不多,讲究效率’。”

  相关专题:关注2004年高考状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