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计算、合格规定及证书颁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2 15:19  新浪教育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笔试、上机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分数通知考生成绩。等第分数分为“不及格”、“及格”、“良好”、“优秀”四等。100-90分为“优秀”,89-80分为“良好”,79-60分为“及格”,59-0分为“不及格”。

  上次考试的笔试和上机考试仅其中一项成绩合格的,下次考试报名时应出具上次考试成绩单,成绩合格项可以免考,只参加未通过项的考试。

  笔试和上机考试成绩均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合格证书。笔试和上机考试成绩均为"优秀"的,合格证书上会注明"优秀"字样。

  全国

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式样按国际通行证书式样设计,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证书编号全国统一,证书上印有持有人身份证号码。该证书全国通用,是持有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证明,也可供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时参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