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部2年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0 14:09  《北京考试报》

  北京理工大学2006年将招收近2700名硕士研究生,具体招生人数将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确定。其中绝大部分为全日制学生,学制为2年。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招收部分非全日制学生,学制为3年。

  据悉,北理工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学院包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管
理与经济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每个学院下设若干个专业。

  2006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实行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和现场信息确认、交费、照相相结合的方式。报考人员(含推免生)要在教育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进行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凭报名号到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交费和照相。报名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可以在9月中旬登录北理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查询。

  网上报名时须按照规定选择报名点,单独考试、MBA联考、在京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和报考设计艺术学专业的考生必须选择北京理工大学报名点报名,推免生和在外埠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须选择推荐学校或当地省(市、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复试时间、地点、科目及方式由北理工自行确定,考生可以在3月中下旬登录该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查询复试的有关信息及安排。复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复试成绩不及格的考生不能被录取。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该校的考生,在复试时要加试两门本科主干课程,并要通过实验技能考查。(记者:姜殿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