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雅思考试正在流行时 低基础如何轻松获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8 11:51  东方网-文汇报

  雅思正流行时,想学雅思,却又望而却步。要背的单词太多,要写文章又太难。确实,由于雅思考试的可信度和有效度比较高,能真实反映考生的实际英语运用水平,雅思考试不但是出国留学的敲门砖,也正成为外企和许多国内企业招聘人才的标准。

  目前,沪上众多雅思培训机构,大多仅仅是为了帮助考试而设置课程,而真正能帮助学员既学会英语学习方式,又提高英语能力的学校可谓是凤毛麟角了。因此众多专家建议,
选择培训机构,首要考虑的其是否适合自己。

  作为权威雅思培训机构,凯德英语雅思中心一直致力于研究雅思考试及针对基础较薄弱学生的教学方法,四年多来成功培训16000余人,帮助众多学员取得雅思理想成绩,顺利开创新的人生道路和起点。

  据凯德的雅思教研组组长俞老师介绍,多数高考落榜生英语基础薄弱,应试心理素质不佳,凯德的教学方法及教材,专门帮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理想的成绩。

  针对性背词汇

  背单词对一些低基础学员来说一直是心头的痛。凯德英语雅思中心整理了一套《核心词汇》,精挑细选雅思必考的常用词汇,按学员英语程度分级背诵不同的核心词汇,学员按照自己的程度选择背诵。

  坚持课后辅导

  学英语没有常性,最好一直有人能在旁边督促。凯德英语独家设置的“课程辅导员”一职,严格负责执行课后默单词,一对一学习辅导,不时辅导学员的心理,帮助建立自信,赶走学习惰性。

  多听多练真题

  告别哑巴英语,必须开始从听力开始。凯德《凯德听力内部资料》完整的收录了历届雅思听力真题中精华部分,通过课后多听多练,课上老师细致讲解,让学员更快、更有效的提高听的能力。

  作文写得精准

  作文是最考验学员综合能力的部分,凯德独创“十篇习作冲刺写作6分”教学方法,通过让学员分阶段写作文,并对习作细致批改和评讲,分析高分佳作,教授最实用的高分技巧,全面提高学员写作和阅读的能力。

  培养心理素质

  中国考生不擅长口语面试。凯德专业外籍雅思专家深知中国应试教育的不足和中国学生口语的弊病,着重矫正语音语调,让学生提高自信心,从而在口试表现自己真正的实力。

  考前强化技巧

  考取雅思理想高分,掌握一定的应试技巧能取得最佳的成绩,凯德英语在学生雅思考试前突击强化考试技巧,传授成功的经验和教训,突破自身极限。

  取得理想雅思成绩能帮助考生摆脱阴影,成为继续学习深造成才的新途径。不但融会贯通中西文化,而且能获取一个实用的、被广泛承认的权威证书,拥有了通行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