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重庆40个区县招录公务员 8月29日至31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4 16:26  重庆时报

  继8月上旬大量招收市级单位及区县公务员后,重庆市40个区县将于8月29日~31日,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定向招录乡镇(街道)公务员120名。 与以往普招公务员不同的是,本次招录基层公务员的对象,定向为重庆市行政区域内现任村(社区)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而且招录条件较高,均要求担任村(社区)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三年及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

  报名方式也有所不同,报名人员只能在本区县(自治县、市)报考,报名时还须持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推荐材料等资料,各区县(自治县、市)人事局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间为2005年8月29日至31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考试时间为9月25日。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由市人事局统一组织,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曾被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考生,笔试成绩总分加5分;曾被区县(自治县、市)党委、政府授予荣誉称号的考生,笔试成绩总分加3分。

  各区县(自治县、市)按拟录用名额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由市人事局统一方式、统一时间、统一试题,由各区县(自治县、市)党委组织部、政府人事局实施。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适应环境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据了解,由于此次单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招录乡镇(街道)公务员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所以各区县(自治县、市)党委组织部、政府人事局将对考察合格者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记者:牟晓晖)


重庆40个区县招录公务员 8月29日至31日报名


重庆40个区县招录公务员 8月29日至31日报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