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河南2005下半年自考9月1日报名开始 10月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4 18:4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记者8月22日获悉,根据全省统一安排,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9月7日,郑州地区共设12个报名站,考生可到就近的县(市、区)教育局报名站报名。

  本次考试共安排46个本科专业、43个专科专业和2个证书考试,凡取得或即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证书或相应中级及以上职称者,可报考本科各专业,报考专科各专业的,不受学历限制。考试时间为10月29日至10月30日。

  据了解,省招办今年决定对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作弊处理办法进行适当调整,从今年下半年起,对作弊考生的处理,由原来的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并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停考一年至三年,调整为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并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延迟毕业一年至三年。另外,所有在籍考生均可报名参加今年下半年的自学考试,调整后的作弊处理办法对此前的作弊考生不给予延迟毕业一年至三年的处理。(记者:王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