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北京自考新生8月27日至31日摄像勿忘证件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08/30 16:39  《北京考试报》

  8月27日至31日五天里,北京自考新生要到专业注册区县摄像。各位新生要多加注意,别忘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号。

  摄像期间,考生需要携带的材料有身份证(军官证)以及报名时系统给的准考证号,准考证号可以是手抄的,也可以是机打《成功注册、报考信息单》(内含准考证号)。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新生摄像期间可拿到正式准考证,这是不准确的。新生领取准考证时间为10月10日至11日,地点为注册、摄像所在的区县自考办。考生如缴费成功,但未参加摄像,就没有准考证,不能参加考试。

  10月考试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可。进考场不再需要《考试通知单》,考生可以在网上或通过电话查询《考试通知单》内容。考生一定要注意细节,包括考场所在地、考场号、座次号、考试时间。

  8月27—31日期间,市自考办还为丢失准考证(IC卡)的考生提供一次补办机会,考生可凭身份证到所报考区县申办补证手续。(记者 卜庆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