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四级425分可报考六级 六级520分可考口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09/06 11:31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表示,要参加今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今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应在425分以上(含425分)并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不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并没有确定说,425分是否为今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后参加六级考试的固定分数线。

  9月2日上午8时开始,参加今年6月18日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英语成绩已可以查询。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根据本次考试的结果,确定今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报名资格,2005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并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而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在校学生,仍可凭四级证书报考六级考试。

  另外,今年6月大学

英语四级考试考到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520分以上(含520分)者可报名参加今年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今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报考口语考试的资格线仍为四级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75分以上(含75分)。

  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还特别提醒说,本次四、六级口语考试通过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和日期请留意四、六级网页(www.cet.edu.cn)。(记者:郭少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