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南京招录公务员将倾向有基层工作经验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09/08 11:35  龙虎网-南京日报

  经过层层筛选后,2005年我省省直机关新录用的140名公务员全部报到。省人事厅昨天透露,这批新录公务员本月内将分赴苏北各地基层锻炼一年。

  省人事厅法规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起,新录公务员下基层锻炼的方案将形成固定制度,服务期限一般为1年。2001年以来通过公开招考新录用的省直机关公务员,也应有计划地安排到苏北基层工作锻炼。苏北基层的范围是指:徐州、淮安、盐城、连云港、宿迁5
市的县(市、区)、乡镇(街道)基层党政机关,以及其所属重点工程、帮扶工程、扶贫联系点;基层队、站、所“窗口”部门以及县以下企业事业单位等一线工作岗位。县(市、区)、乡镇机关对公开招考录用的公务员,其服务期(3—5年)未满的,原则上不调到上级机关工作。

  昨天,省人事厅还透露,明年我省党政机关招录

公务员政策有望调整。招录政策将可能向有基层工作经验的人员倾斜。今年公务员招考,我省首次取消了报考对象限制,无论应届毕业生还是社会在职人员,只要符合职位要求,均可报考。省人事厅公务员流动调配处副处长刘德宁昨天说,明年我省有可能拿出部分公务员职位,只面向有基层工作经验的人员。同时,针对在苏北基层锻炼过的、参加过“支西”的大学生,也将出台优惠政策,如笔试、面试成绩相应加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等。(作者:沙文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