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广州公务员报考推迟不确切 下半年招考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2 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因受广州市区划调整公务员大选调的影响,今年下半年的公务员招考将会推迟,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由于今年下半年公务员招考公告未出,报考的时间根本没有定下来。没有确定下来的事情,何来推迟?因此“公务员报考将推迟”这一说法并不确切。

  据介绍,每年的公务员招考都是根据全市公务员的整体需要而制定具体招考事宜,
但每年是否必须在某一时间段招考,每年必须招考多少次等并没有法规来规定。

  今年7月份曾有消息称,下半年广州市

公务员招录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报名时间原定在9月中旬开始,10月份考试,第二批11月上旬报名,11月下旬考试。但是,这只不过是一种意向,根本没有形成具体实施的方案。在招考公告没出之前,不存在“推迟”或“提前”的说法。

  至于下半年的公务员招考会否受到这次公务员选调大会的影响,有关人士称,这次参加选调的公务员都是已经进入公务员队伍的人,对公务员整体数量不会造成影响。但每年都会有人离开公务员队伍,也会有新的血液加进来,公务员的招考还是根据全市各个区各单位的公务员队伍情况来考虑的,并不是根据一次现有公务员的选调大会来定。下半年招考时间仍未确定。(记者:林洪浩)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