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首批汽车营销师出炉 北京三大交易市场承诺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4 15:3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陆 信) 记者从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获悉,国内首批汽车营销师于9月10日正式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据悉,汽车营销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从今年5月起首先在京进行了试点推广。首期培训班开设了汽车营销师和助理汽车营销师两级别的培训,来自北京、辽宁、新疆、广东的55名学员参加了课程学习。

  据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经过培训后的学员近日参加了由劳动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鉴定考试,其中52名学员通过了考试。他们中的33人获得了汽车营销师职业资格认证、19人获得了助理汽车营销师职业资格认证。

  据了解,已经在职的汽车营销高管人员和应届大学毕业生为首批汽车营销师两大构成群体,他们中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层次的人员高达67%以上。北京亚运村、中联、北方三大交易市场对首批汽车营销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三大交易市场的负责人日前均表示,将长期为汽车营销师资格获得者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首批52名人员从即日起就可进入三汽车交易市场进行实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