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浙工大2006年招研近千人 16日下午现场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6 09:48  钱江晚报

  省属重点高校浙江工业大学2006年的研究生招生规模初步敲定,昨天,该校研究生院负责人蒋建华表示,预计2006年全校将招收硕士研究生900余名(含免试推荐、非定向、定向、委培和自筹经费考生),博士研究生60余名。各专业实际招生人数在今年国家教育部下达指标后将作适当调整。

  据了解,一志愿报考浙工大被录取的研究生将一律作为计划内研究生,属于公费培
养性质。2005年,该校录取的研究生中,自筹经费者占招生总额的15%。2006年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研究生,且入学考试成绩优异的非在职研究生新生,将有机会获得新生奖学金,奖金额为1000元,评定比例为5%。

  浙江工业大学现拥有“绿色化学合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工业催化等21个省级重点学科,包括7个省重中之重学科,5个工程科学开发研究中心,6个工程教学中心;学校被教育部批准为第二批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第三批全国教育技术培训中心。先后有230余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省部级科技发明奖和科研成果奖。

  9月16日下午2:30到5:00,为配合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启动,浙工大将在朝晖校区子良楼B区天井举行2006年研究生报考咨询会,欢迎社会各界考生前往。(作者:张谷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