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2005年自考中医专业最后一次报考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6 11:12  华夏大地教育网

  中医专业考生须知:

  报考时间:2005年9月12日至16日。

  网上查询《考试通知单》时间:10月10日至30日。

  报考方式:网上报考和缴费。网上报考缴费系统支持的是北京银行,请考生在报考前先到该行办理开户手续,报考时凭借正确的帐号(或卡号)和取款密码实现网上缴费。

  本次考试与2005年10月自学考试时间相同,即10月22日、23日、29日、30日,共8个单元考试,故请考生掌握好自己报课情况,报考课程(含公共课和专业课)不能超过8科。

  另外请考生注意,本次考试虽然是本专业最后一次考试,但考试标准不会降低,毕业要求也不会降低。故请考生(尤其是未通过课程数量较多的考生)慎重考虑再报考。

  信息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