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9月中下旬北京成考报名进行首批退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9 14:4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9月中下旬,市成招办将针对部分考生进行第一批退返报考费用的工作,全部退费工作将于10月底前结束。

  2005年成招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仍有部分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按照规定,这部分考生不再安排确认,但退返相应的报考费用。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还包括现场确认不合报名要求以及在网上付费时重复付款的考生。

  市成招办表示,本次退费的方式为将费用返还考生交费所用的帐户。考生首先要到相应银行确定自己交纳的费用金额,并在退费前保留银行卡。一旦注销银行卡,将造成退费困难。据悉,9月24日,市成招办、首信公司以及相应银行将着手处理第一批退费工作。由于银行的转账需要一定的周期,退款周期一般为一周时间,部分考生的账户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始能收到所退的费用。

  据悉,从9月30日—10月31日,考生均可查询费用是否到帐,在此期间还可向首信公司咨询。(记者:陆信)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