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普华永道“奖学金+海外实习”培养会计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0 15:21  人才市场报

  本月15日,“容永道会计学优异奖计划”2005年度颁奖仪式在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中心举行,得奖者为复旦大学大三学生曾超。该奖学金计划旨在资助和培养内地年轻会计人才。

  据了解,该奖学金计划2001年在香港设立,去年开始扩大到北京和上海两地。得奖者除了可以拿到一笔奖金之外,还将获资助前往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一家海外办事处实习
,学习国外会计领域的经验。

  容永道先生表示,目前国内会计行业需要大批优秀会计人才,而有经验的人才十分紧缺。“奖学金+海外实习”计划就是为了鼓励内地会计学专业的大学生朝会计专业人士方向发展。

  普华永道

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保朗先生表示,目前在普华永道内地事务所员工中,本地人才已经占到80%左右,晋升到公司合伙人层面的人员越来越多。随着公司业务进一步发展,还需要大量有专业资质的会计人才加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