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2日LG400名师第一时间深度解读05年司考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1 10:26  新浪教育

  第二场:9月23日 上午 10:00—11:00

    本次讲解将通过新浪UC视频聊天室现场直
播,并与广大网友线上互动。

    新浪UC绝对现场聊天室入口(无需下载客户端):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为了保证优质的观看质量,请选择下载新浪UC:

    下载UC最新版 如何进入绝对现场

    点击进入普通文字直播

  2005年的国家司法考试已于9月17、18日考试结束。

  在全国设置的238个考区、8556个考场中,24.4万多名考生一同进行为期两天的紧张考试。

  作为我国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制度确立、实施以来举行的第四次考试,相较于前三次考试,本次考试对组织实施工作、报名条件、考试内容、科目、试卷结构都做局部、适当地调整和进一步完善。同时,延续采取试后及时公布试题、阅卷答案的做法,实行参考答案异议与审查等制度。

  针对现在广大考生对今年司法考试试题、答案不解、困惑与争论,对成绩的希望和期盼,LG400司法考试特意邀请实力组合团队,将于9月22日、23日的两个时间段做客新浪网“教育频道司考直播间”,就2005年司法考试试卷进行全面解读!

    点此留下问题,届时专家会给您做权威解答。

  分析试卷特色及命题新思路、新趋势

  试题答案解析、争议评论

  第一场:9月22日 晚上 18:00—19:00


LG400名师李树建

  李树建 “中华律函•LG400”司考品牌推广执行总裁,LG400司法考试学校执行校长,权威教育专家。


LG400名师席志国

  席志国  LG400司法考试授课老师,中国政法大学民法学博士。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条理清晰,教学风格严谨,善于总结、把握司法考试的脉搏。


LG400名师杨帆

  杨  帆  LG400司法考试授课老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制史学博士、法理学辅导的后起之秀。授课深入浅出、逻辑缜密、思路清晰,深得广大司考学员好评。

  第二场:9月23日 上午 10:00—11:00


LG400名师杜启新

  杜启新 LG400副校长、司考命题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副教授。 潜心研究司考命题规律,对历年考题、考点了然于胸,善于将抽象的刑法理论和法条融于生动的典型案例之中。


LG400名师吴鹏

  吴 鹏 LG400司法考试授课老师、中国人民大学行政法学博士、副教授,多本司考辅导书的主编,主讲行政法和行政诉讼法重点法条。


LG400名师侍东波

  侍东波 LG400司法考试授课老师,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博士、陈桂明教授得意门生。多本司考辅导书的主编,串讲民事诉讼法和仲裁法律制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