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航道雅思专家22日15点新浪评点写作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1 19:16  新浪教育

  继今年年初公布雅思写作新平分标准、六月公布口语和写作的评分细则之后,近期又透过其新闻中心公布了另一重要举措:06年1月之后,雅思写作的命题要求将发生重大变化。雅思考试的自我调整,使其本身趋于更客观、更科学,对全体考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雅思考试自进入中国以来,不断创新,先后在考务、口语考试模式和写作评分标准上进行了重大的调整。新航道雅思梦之队的张皓老师和赵文博老师将于9月22日15:00-16:00做
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第一时间点评2006年的命题新规则,指导考生备考。

  嘉宾介绍

新航道雅思专家22日15点新浪评点写作新变化
雅思听力主讲张皓老师

  张皓,北京新航道学校雅思听力主讲,15岁考入中国人民大学,19岁保送中国人民大学外语系研究生,在讲台上奋战多年,曾任北京新东方学校雅思培训项目主任,原新东方雅思听力首席主讲,教授学员超过五万人次,课堂激情狂放,课堂内容丰富翔实,凭痴迷的学术态度激发考生对雅思考试和英语学习的信心。

新航道雅思专家22日15点新浪评点写作新变化
雅思写作主讲赵文博老师

  赵文博,北京新航道学校雅思写作主讲,基础班读写主讲,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学硕士。在雅思讲台上执教多年,曾任北京环球雅思学校首席写作主讲。曾游历英美日等国家,著有《神来之笔》。在课堂上善于用法理思维,以言简意赅语言表达复杂问题,逻辑严谨,条理清晰,思维跳跃,生动活泼,教学效果显著。极具感染力和亲和力,富于激情,深受学生喜爱。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