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大龄妞妞读研杂记:同学都是未婚的资深美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4 10:59  新浪教育

    作者:妞妞

  妞妞----这是班里那个从她老娘到小女生都叫妞妞的后生代美眉叫我的一个符号,听着挺舒服的,就拿来用了。

  我,一个以27岁高龄才准备考研的大龄妞妞,在经历了数月的艰难备考之后,终于幸
运的进入工大读书。如今,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走在绿树成萌的路上,真正感到曾经的努力,曾经的汗水,曾经的泪水都已成为过去。我用备考的艰辛换来了读研的康庄大道,突然间觉得现在的自己就象只小兔子,看着亲手种下的考研的种子已经长成了红红的萝卜,不禁欢喜的笑出声来。

  那么,以妞妞的高龄,在短晢的读研生活中,有着什么样的生活,又有着什么样与众不同的感受?会有多少喜怒哀乐笑骂嗔痴可以和大家分享?

  一、同学

  首先想说的是女生。无论在哪个高校,女生总是最引人注目的,被欣赏着或批判着,赞美着或挖苦着。本校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理工科大学,女生的状况一直不容乐观,数量稀少不说,容貌的质量简直是不敢恭维!学校的男生曾是这样揶喻女生的:一群

恐龙被地球人抓住了,北京人说放归自然,上海人说送动物园卖票参观,广州人说杀了尝尝!工大的男生急了,说:他妈的,谁敢动我们学校女生!?

  呵呵,那已经是过去式了,加了ed分词的。近几年来,随着学校向综合性大学的方向发展(我校居然也有了艺术与传播学院?!)各式各样的美女就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走进了学校的大门,女生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其中妞妞班的女生也该算是改革成功的一个见证吧。

  妞妞班里的女生特点很多,最显著的有三:

  (一)“好大一群美女!”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这样的专业硕士,四五十个人的班上有六七个女生就差不多了,乖乖,我们倒好,四十四人的班上居然有十五个女生!而且容貌的平均观赏性至少也能算个中等偏上吧,身高平均下来,应该有163CM。对于身高,班上的美女璐璐还闹了个笑话呢。在研究生入学面试的时候,她得意洋洋的环顾四周,发现都是些小个子女生(也不知道她见到的是哪班女生),她164的身材在其中还显得有点鹤立鸡群呢,于是心中暗喜不已:我164的身高也算是做了回老大了!回去后对老公大言不惭的说她肯定是班上最高的女生。没想到来报到的那天就傻眼了,咦,这么多身材高挑的女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呢?170的一个,168的就有两个(本人,妞妞就是其中的一个),165的“数不胜数”,她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中等,还好没落到班里女生最低海拔的地步。而且班里最胖的女生也没有超过115斤的,要不是有个已婚已育的妈妈同学替她挡着,以她还算不错的身材差点又成了班里女生中的最胖称号得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