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大龄妞妞读研记:后生代漂漂美眉很吝啬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4 10:59  新浪教育

  人物之二主席,班里的后生代漂漂美眉之一,是个有着资产上千万富爸爸的独生女,平日里对待自己却令人想不通的极尽“节约”之能事。这是关于她的一个真实笑话。有一次妞妞牙痛难忍到校医院看病,医生开了20多元钱的消炎药和青霉素针水治疗。回宿舍后妞妞去洗手间洗衣服,刚好碰到主席一脸痛苦的从厕所出来,于是就发生了一段经典的对话。

  “生病了?”

  “嗯,好几天了,痛得受不了”

  “我也是,刚从校医院看病回来”妞妞关切的说,“医生给我开了些药和针水,你也应该早点去看。”妞妞以为主席也牙痛呢。

  “贵不贵?多少钱?”主席条件反射的问着-----这几乎已经成了她的思维定势,做什么事情不是看好不好,应不应该,而是看贵不贵。

  “不贵,才20多元钱,效果很好,我的牙已经不痛了”

  “牙痛?我不是牙痛,我拉肚子已经好几天了,这样看一下要20多元??!”主席的语调和神情起了明显的变化,“太贵了!太贵了!”

  “不贵呀,你痛着舒服啊?”妞妞奇怪的看着她。

  “太贵了!太贵了!算了,我不看了” 主席一边说一边摇着头晃悠着出去了,留下一句令人喷饭的话:

  “我还是继续拉吧!!!”

  啊?留下妞妞一个人在洗手间发愣,足足一分钟后才反应过来,狂笑不止。

  别看主席对待自己是冬天般的严酷,而对待其它事物却能象春天般的温暖,能本着我浪费我应该的原则泰然处之,大家最感叹的是她把节约与泿费两种性格在自己身上做了最完美的结合。比如说洗衣服,她会把龙头拧到最大,光冲不洗,弄得整个洗手间哗啦啦的跟发大水似的,最令人讨厌的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她能够在你批评她的时候笑嘻嘻的关上龙头,而当你消失或者再下次看见她洗衣服的时候老毛病接着犯!当然,她这种行为引起了大家鄙夷的目光,奇怪的是她的抗打击能力倒是超强,别人声色俱厉地挖苦或婉转的批评时,她总是不生气。

  话说回来,人无完人,主席除了以上特点外,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优点,不过是妞妞觉得她太过有特点,把她拿出来调侃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