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大龄妞妞读研记:MM想找个男颜知来个第二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4 10:59  新浪教育

  现在该讲讲男生了。可怜了咱班的男生噢,在这样一群光芒四射的女生班里,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他们都相对的逊色多了。

  外形条件上,在这群“美女”班里,男生的身高及长相都相对的显得对不起父老乡亲。坦白的说,本大姐和璐璐都有想趁上学的时候在班里找个男颜知已来个第二春的贼心(真是臭味相投啊,哈哈),可惜一看他们那个样,就彻底的死了这条心!情况之恶劣可见一斑。
从经济状况上来说,班里的女生都老大不小的了,到这个年纪,嫁人的有老公没嫁人的也有情深意重的男友进行财力上的支持,经济条件比起那些要么要养家糊口要么要自立更生的男生来说自然是好多了,不是吗?

  这也难怪,是现实的原因造就了这样的状况。用肚脐眼想想也知道,脱产上这个学的男生怎么可能很出色呢?如果事业有成年轻有为的男人,怎么可能舍得放弃已有的一切来上这个脱产?他完全可以上在职研究生嘛。所以,总觉得班里的男生都是些郁郁不得志,想靠读研来搏一搏从而改变命运的男青年,所以,都不咋地!-----呵呵,这是咱班女生高度一致的评价。

  男生的基本情况简单介绍完了,同样的,妞妞还要找出几个特色人物来调侃调侃。

  不能不说的是金毛狮王。金毛狮王当然是个绰号,他获得该殊荣的原因是身材又高又大,年纪看着也老大不小了,却爱穿颜色艳丽的唐装或者皮裤,一脸的沧桑却染了个满头金发,这样怪异的打扮,一进教室把班里的大小美眉吓得直跳,又因为做人行事怪异,和谁都不熟,大家都不知道也懒得知道他的名字,所以就戏称他为金毛狮王。准确的来说,他并不属于我们班的编制,他是研修生,也就是并没有取得入学资格需要来年再考但可以跟着正式生(也就是我们班)修学分的学生。不过从他对待学习的态度来说,我们估计他是永远也通不过入学考试喽。上课要么不来,来了不是发呆就是睡觉,最夸张的一次是大家在上晚自习,人人都很认真的看书,突然间很安静的教室里酣声大作,四下找找,人人都抬着书,不象有人睡觉啊,疑惑间酣声又起,循声找去,天哪,金毛狮王居然抬着书就睡着了!大伙儿都乐了,怎么这么夸张啊,你睡就睡了呗干嘛还打呼,打就打了呗干嘛还那么大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