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考研英语专家29日16时新浪指导复习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7 18:17  新浪教育

  “熟教了”众多英语考试,“把握住”众多英语考试的共性,提炼出了“英语考试成功学原理”。因此,我们坚信如何复习考研英语就能取得高分是有捷径的;其实,少走弯路并能快速养成“考研答题思维”就能迅速提高分数。考高分有规律可循,能抓住“规律”就能胜利。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备考,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英语专家杜子华、黎勇9月29日16:00-17:00(周四)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指导考生有效地复习考研英语,建立新的答题观念与思维,在最后冲刺阶段最大限度地提高分数。

  嘉宾介绍


中国英语考试培训界的传奇人物杜子华

  杜子华,中国英语考试培训界的传奇人物,是指导托福、考研、四六级、TSE的权威人物。新东方创始人之一,新东方实用英语学院院长,历任新东方学校副校长,新东方教育集团教育副总裁和北京市民讲外语组委会英语顾问。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英语嘉宾主持,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百家讲坛主讲“英语成功学”,是《英语世界》杂志编委。


英语专家黎勇

  黎勇,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同声传译,多次担任国家领导人、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人大、政协“两会”以及国际会议的口译和同传;具备国际机构工作经验,熟悉国际文化;具有多年考研英语、TOEFL、新概念及英语口语等课程的教学经验;在国家级核心刊物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著有《BEC英语考试指南》以及十多部翻译作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