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新航道名师评新四级样题:分值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5/10/05 18:12  新浪教育

  结束篇

  如果说大学是人生的梦想,英语便是腾飞的翅膀;如果说英语是成功的希望,四级便是梦想的开端。

  由中国英语教育传奇人物胡敏教授创办的北京新航道学校即将迎来一岁的生日,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送别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教育神话,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疯狂喜悦。此时此刻,内心充满了一种感觉,一种很难用语言描绘的感觉。也不知道谁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在这个诱惑无处不在的世界里,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愿全天下四级的考生,一路走好!

  附表

自2006年1月考试起,全国将有 180 所高校试用四级新题型,6月考试时试用六级新题型;其他考生的考试题型不变。新四级考试各部分测试内容、题型和所占分值比例如下:

试卷构成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分值比例

第一部分:听力理解

听力对话

短对话

多项选择

35%

长对话

多项选择

听力短文

短文理解

多项选择

短文听写

复合式听写

第二部分:阅读理解

仔细阅读理解

篇章阅读理解

多项选择

35%

篇章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快速阅读理解

是非判断 + 句子填空或其他

第三部分:综合测试

完型填空或改错

多项选择

15%

错误辨认并改正

篇章问答或句子翻译

简短回答

汉译英

第四部分: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5%

 

老四级各部分题型和分值比例如下:

试卷构成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分值比例

第一部分:听力理解

听力对话

短对话 多项选择

20%

听力短文(二选一)

短文理解

多项选择

短文听写

复合式听写

第二部分:阅读理解

阅读理解 篇章阅读理解 多项选择

40%

第三部分:三选一

完型填空

多项选择

10%

篇章问答或句子翻译

简短回答

中译英

第四部分:词汇与结构

词语及词组搭配

多项选择

15%

第五部分:写作

短文写作

1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