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疆四六级报名时间不统一 10月25日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10/08 15:14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 打算参加今年12月份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请注意了, 报名时间最终截止时间不得超过10月25日,由于报名具体时间是各报名点自定, 考生可到所在高校咨询,此次一共有新疆大学等20个报名考试点 。

  记者29日从自治区自学考试办公室了解到,毕业两年内仍需要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可在自治区自考办指定报名点——新疆高师培训中心报名点报名
参加考试(该报名点初定在十一后报名)。2007年1月考试起不再接受非在校生的报名。

  据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时间为12月24日。考试科目为大学

英语四级和大学英语六级。

  自治区自学考试办公室介绍, 此次报考大学英语六级的报名资格有所调整:2005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并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凭成绩通知单报考;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在校学生,凭四级证书报考。

  记者了解到,报名收费将执行新发改价费〔2005〕519号文件标准,即:大学英语四级每人每次15元;大学英语六级每人每次17元;大学少数语种(日、俄、德、法)每人每次17元。

  各高校在校生如果本校已设考点的, 原则上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 社会考生可到设在新疆师范大学的新疆高师培训中心报名。自治区自学考试办公室提醒考生, 因要现场电子摄像, 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到报名点报名。(记者:沈祖啸)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