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福建厦门英语四六级考试11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10/09 10:09  厦门日报

  本报讯 今年最后一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社会考生报名本月11日开始。

  此次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考试语种只有英语。我市面向社会考生报名点是:市招生考试中心。

  报名条件为:(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专科、研究生在校生。但是,10所学校学生要
在自己所在校报名,这些学校的学生不能跨校报考,否则成绩得不到承认。这些学校是厦大、厦大嘉庚学院、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城市职业学院、福州大学工艺美院、海洋职业学院、华厦学院、华天涉外职业学院、南洋专修学院;(2)各类全日制普通成人高校本专科在校生;(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才能报考四级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四级(CET4)成绩合格或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报名方法为:考生先通过电话预报名、再到现场确认报名。个别考生如电话未报名也可在20日到现场直接报名。民办学校可集体到招考中心报名。

  1、电话预报名时间为本月11日至19日。考生拨打16881699,通过接线员留下自己的基本信息,例如,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等。

  2、现场确认时间为本月20日至24日。考生必须到现场电子摄像,并且缴纳报名费70元。地点在市招生考试中心。(记者:佘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