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200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日开始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0 10:51  中国青年报

  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为使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教育部有关部门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8:00~23:00)为网上报名时间,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为:www.chinayz.com.cn),按提示和要求报名。在上述报名时间内,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网上报名的信息。

  所有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凡在9月18日至9月23日已参加预报名的应届毕业生考生,原网上报名信息有效。如所填数据无误,不必重复报名,但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

  所有考生均需进行现场确认。请考生于11月10日~11月14日到省级招办规定的报考点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照像。

  考生在正式报名之前请预先在网上认真阅读所在地省级招生办和拟报招生单位的招生公告、招生专业目录及其他相关信息。对有关政策和规定,可以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或与招生单位直接联系。(记者:刘万永)

  实用工具:2006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在线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