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考试专家15时指导2006公务员考试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1 23:10  新浪教育

  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公告已经公布,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国联创新管理咨询中心第一时间邀请了公务员考试专家周永学2005年10月12日15:00-16:00做客新浪网,就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招考公务员报考政策、学习技巧、备考方法以及公务员考试的发展趋势、国家公务员应具备的素质等问题与广大网民、考生在线交流。

  嘉宾介绍

  周永学:公务员考试专家,北京兴华智源科学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研究员;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命题研究组成员;科技文献版公务员教材编委会成员。

  马运瑞:公务员考试专家,

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博士生;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命题研究组成员;科技文献版公务员教材编委会成员。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陆续公布200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信息及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新浪资格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