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年中国民航空中警察录用考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2 12:36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为建设高素质的中国民航空中警察(以下简称空警)队伍,确保民航空防安全,根据《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空警队伍的实际工作需要和队伍的特殊性,就2006年度空警录用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政治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符合《民航招收空勤机组人员政审条件》(见附件1)。

  2、自然条件:男性,25周岁以下;身高在1.70-1.85米之间;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大学专科(含)以上文化程度;

  3、身体条件: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

  管理规则》的Ⅳ级体检合格证的医学条件 (见附件2);

  4、体能条件:达到《中国民航空中警察体能考评标准》。

  二、招考计划和职位

  此次计划招考161名空警,均为空警一线实战职位。具体招考信息见《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招考简章》。

  三、招考程序

  (一)报名、笔试---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关于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进行。

  (二)体检、面试及体能测试

  将根据笔试合格人员情况确定体检、面试及体能测试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在指定网站公布。

  (三)考察与公示

  对面试、体能测试都合格的考生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人事部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

  (四)专业训练与备案

  根据对空警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对拟录用人员要进行为期4个月的专业训练,专业训练考试合格者方可办理录用备案手续。专业训练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1] [2] [3] [下一页]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陆续公布200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信息及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新浪资格考试论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