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考生可继续领取10月自考准考证和通知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3 11:19  《北京考试报》

  10月10、11日,全市各区县新生领取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未领取的考生及时与区县自考办联系,在考前还有机会。

  记者从西城自考办了解到,10月19日下午2点到4点,即开考前一天,统一安排未领证的考生到区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其他区县自考办也有相应安排,考生可拨打区县自考办咨询电话或到现场询问。

  对于已领准考证而未在现场领取考试通知单的新生,可以通过网上查询自己的考试地点,网址是:www.bjeea.cn。已有准考证的老考生,直接自行上网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即可,根据以往考试情况,没有打印条件的考生,要将自己所报考课程的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抄下来,记录清楚,以免考试当天走错。

  凡是参加考试的考生,准考证一旦在考前不慎丢失,要及时与所在区县自考办联系,补办临时准考证参加考试。刚领到准考证的新生要妥善保存,这张准考证将伴随你参加所有自考的全过程,直到毕业。(记者 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