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05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高频出题内容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3 19:05  中华人才培训网

  2005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2005年11月19日、20日举行,随着考试日期的日益临近,如何把握考试规律、高效率地进行备考复习,成为广大考生最为关注的问题。鉴于此,中华人才培训网组织了业内具有多年考前辅导经验的专家针对考试大纲倾力打造出一整套高质量精品课程。其中主讲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的李富军老师具有一级建造师师资培训班合格证书,积累了多年考前辅导经验,今年他又将研究重点聚焦在首次开设的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上,针对目前考生普遍存在的疑难问题,李老师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以下考试高频出
题内容和出题形式:

  一、“主要内容包括”、“主要措施包括”、“主要方法包括”、“几种规定”、“几种类型”、“基本出发点”等字眼,容易出多选或单选。

  例题:

  1.在建设项目目标控制措施中不包括()

  A.管理措施 B.沟通措施 C.组织措施 D.经济措施

  答案:B

  2.下列纠偏措施中,属于投资控制管理纠偏措施的是()

  A.调整任务分工    B.调整或修改设计 

  C.调整项目组织结构  D.调整投资控制手段

  答案:D

  二、“需具备、满足以下条件才能****”、“**通常发生于下列情况”,容易出多项。

  例题:

  1.FIDIC合同条件下的工程变更,在该工作()等情况下,宜对有关内容采用新的费率或价格.

  A.工程量发生变动    B.不是固定费率项目

  C.变动费用超过合同金额 D.单位成本发生变动

  E.合同未规定费率                   

  答案:BE

  三、计算

  例题:

  1.采用实际费用法计算工程索赔费用时,()即是承包商应得的索赔金额.

  A.直接费的额外费用

  B.直接费的额外费用+应得的利润

  C.直接费的额外费用+应得的间接费

  D.直接费的额外费用+应得的间接费和利润    

  答案:D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