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新浪齐鲁校园行 > 正文

百年山大考研族踊跃参与新浪线下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7 13:15  中国教育资讯


幸运考研族合影留念


英俊的山大保安也来参与活动摄影

  新浪齐鲁校园行第一站:山东大学

  10月15日上午9点,还没等“新浪齐鲁校园行”活动正式开始,申请填表抽奖山大人早已排起了一队长龙,百年山大熙熙攘攘的学生群、四处花团锦簇的校舍,与欧式建筑的大教堂互相掩映,整个现场显得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得到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的热心支持,2000份活动海报不到半小时就发放到大学生手中,在主持人精彩话语的引导下,现场活动紧张有序的进行,最引人注目的三次现场抽奖更是把活动带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历时3个小时,共有160多名学生现场登记了个人资料并领取万事通教育卡,同时通过抽奖产生10名幸运者,分别得到了新浪吉祥物可爱小浪一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现场的一位大四学生接受采访时表示:考研族十分需要网络带给他们更多便利的考研资讯,而新浪和中国教育资讯的这次线下活动很有意义,同时又打破了网络和现实界限,让学生不仅能更贴近网络,还能分享到网络在现实中带给他们的惊喜。活动现场,大学生们还用亲笔签名的形式表达了对整个“新浪齐鲁校园行”活动的良好祝愿。

  友情提示:新浪齐鲁校园行第二站将于10月22日在山东经济学院校园广场举行。登陆网站:新浪考研频道(http://edu.sina.com.cn/kaoyan/)或中国教育资讯(www.chei.cn)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