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安通名师21日做客新浪谈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9 15:28  新浪教育

  为了让广大考生充分了解200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复习等有关事宜,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北京安通学校、中国考试在线邀请了会计辅导名师高志谦、经济法辅导名师刘春林于10月21日(星期五)下午4:00-5:00点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同学们进行在线交流,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如果你有任何关于中级会计师考试的问题,欢迎在此留下问题,届时将会得到专家的解答。

  嘉宾介绍:

  高志谦 副教授,中国

注册会计师。先后在省、部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并参编了一本专著和三本教材,参研了两个省部级课题。于1993年起从事中级会计实务的考前辅导。并常年参与中级会计师后期培训及企业专题讲座,从中汲取了各行各业的新知识和新观点,丰实了自身的会计素质。为在实践中体现自身价值,多次参与上市公司的
审计
业务,在执业过程中,既强化了会计实践知识也具备了一定的审计与财务分析知识,现为北京安通学校会计主讲老师,授课效果极好,受到学员们的一致推崇。

  刘春林 副教授,中国律师。于1993年起从事中级经济法的考前辅导。现为北京安通学校经济法主讲老师,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被广大考生公认为国内“经济法”辅导第一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