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开报 考生不得跨地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9 17:0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日前下发通知,2005年11月份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报名工作于昨天开始,考生不得跨地区报名。

  本次口试11月12日、13日、19日、20日进行,是实行新计分体制后的首次考试。报名全部在网上进行。10月8日早8点至10月26日23点,考生可网上报名。考生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一次,不得重复报名,不得跨省、市、自治区报名。11月1日早8点至3日23点,将视情况
安排补报。

  2005年1月考试及以前考试中,四六级成绩分别达到80分和75分的考生,6月考试中,四六级成绩分别达到550分和520分的考生,有资格报考。

  此次口试,北京将在

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设立3个口试考点。(记者:邵会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