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29日俞敏洪率新东方托福五代名师与你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1 16:43  新东方

  12年来,新东方帮助无数的学员踏出了国门,据不完全统计,80%的中国留学生都来自新东方,新东方一直是TOEFL考试的领头羊,同样,新东方的TOEFL名师们也为众多的学生所熟悉所称道,他们不仅帮助学生通过考试,指点留学迷津,更多的给了学生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一种生活的态度,他们的名字牢牢的刻在新东方的历史上,也深深的埋在学生的心底。

  在新旧TOEFL考试接替之际,我们将请出新东方五代TOEFL名师,为同学们答疑解难、交流学习生活。届时,新东方的创始人,“留学教父”俞敏洪将率领新东方学校自成立以来的历届名师与您亲密接触。

  时间:10月29日下午3:30——5:30

  地点:

新东方保福寺校区(总部)301教室

  参加方式:打电话010-82611818预定座位,名额有限。

  乘车路线:

  乘16支、47、944支、355支、735等到保福寺站下车,或乘323到中关村一街下车,总部在四环北侧,为一幢四层白楼。乘小9路、320支在保福寺北站下车往南走50米,732支在保福寺南站下车往北走50米,见红绿灯路口(四环路)往西步行约10分钟即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