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国家公务员报考一周超百万 人数比去年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1 18:1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是报考中央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的第六天,日程过半,报考总人数却已经接近20万。

  到昨天晚上6:00,中央、国家机关和直属系统的报名总人数已经接近19万,海关系统达到近6千人。江苏省主要招考单位的情况是: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计划招录47人,报名人数为940人,江苏省气象局计划招录8人,报名人数为90人,江苏省国家税务局计划招录19
0人,报名人数为2792人,江苏海事局计划招录68人,报名人数为758人,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计划招录6人,报名人数为155人。

  “按照这样的势头,2006年的考试人数会是2005年的一倍。”江苏省人事厅的一位官员昨天分析介绍,一般来说,最后三天是报名的最高峰,有将近总人数的一半以上是那时报名的。这样算起来,网上报名人数会接近百万。考试人数也会是前一年的一倍,约在60万人左右。

    相关信息提供:

    2006国家公务员考试最新报名情况数据同步更新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陆续公布200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信息及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新浪资格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