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新浪齐鲁校园行 > 正文

新浪齐鲁校园行在山东经济学院火爆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4 10:33  中国教育资讯


山东经济学院活动现场


山东经济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的同学们


新浪齐鲁校园行--山东经济学院 幸运者合影


山东经济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解答学生的疑问

  由新浪教育、中国教育资讯和山东经济学院财政金融学院与学工在线联合举办的"新浪齐鲁校园行,考研资料免费送"活动今天在山东经济学院隆重举行。该活动自从10月中旬正式开办以来,在驻济高校大学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共有10余所高校30多个学生社团踊跃参与活动的承办工作。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选择在距离2006研究生考试80天左右,正是全国研究生备考的黄金时期,通过考研真题的赠送和校园联谊活动,旨在给考研族带去更多的便利,以唤起全社会对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关注。凡是签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大学生,均可以免费获得考研真题和下载卡。活动从早九点开始就异常火爆,截止到中午12点,前来参与的大学生仍然络绎不绝,5000套考研真题和数百张下载卡目前已经发放一空。

  据悉,本次在山东经济学院举办的活动是"新浪齐鲁校园行"第二站,活动的下一站设在山东轻工业学院时间为10月29日。新浪教育频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图文跟踪报道,凡是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均有机会获得新浪网提供的吉祥物。详情登陆中国教育资讯(www.chei.cn)、新浪教育(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