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四六级新题型推迟半年面世 12月考试如期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6 15:36  厦门日报

  12月24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进行,全部使用旧题型

  本报讯 (记者 佘峥)教育部昨日通知各所高校,试点学校使用大学英语四六级新题型的时间推迟半年进行。

  但是,昨日获知消息的很多考生误认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推迟进行,对此,市
招考中心昨日特别提醒考生说,12月24日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如期进行,通知的意思是先前公布的试点学校不使用新题型考试,包括社会考生在内的所有考生都使用四六级的旧题型。

  年初,教育部公布了180所高校为大学英语

四六级试点学校,这些学校的学生,按照新的教学要求,学的是新的教材,并分别在2005年12月和2006年6月使用四级和六级新题型,即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根据新的要求、新的教材来出新的考题,通知就是针对这些试点学校的。

  教育部说,推迟的原因是要使高校教师和学生更充分熟悉和了解新的考试要求和题型。

  试点学校使用新题型的调整时间为:原定于2005年12月进行的大学

英语四级试点考试调整至2006年6月进行。2006年12月仍按原计划全面实施新题型四级考试,时间不变。

  原定于2006年6月进行的大学英语六级试点考试调整至2006年12月进行。2007年6月仍按原计划全面实施的新题型六级考试,时间不变。

  在先前公布的试点高校名单中,也包括有厦大。但是,教育部昨日下发的通知说,有关2006年6月四级试点考试和2006年12月六级试点考试的具体要求、参加试点考试高校范围等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不过根据通知,所有考生在2006年12月就开始使用四级新题型,在2007年6月使用六级新题型的时间表并未改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