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通向辉煌--2006年考研在线大讲堂 > 正文

5日16时直播名师朱泰祺考研英语复习辅导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1 14:26  新浪教育

  2006年考研在即,复习进入倒计时阶段,为帮助更多的同学合理安排好考研英语的复习,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太奇学校特别邀请了考研英语辅导名师朱泰祺、张洪兵教授于2005年11月5日16:00-18:30(周六)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免费讲座,其中16:00-17:30为讲座时间,17:30-18:30为回答现场提问和网友提问时间,就考研英语冲刺复习等广大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新浪网教育频道届时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欢迎广大考生届时针对自己在复习中所遇问题参与交流。

  特别说明:本次直播为图文直播,讲座视频资料请网友稍后在新浪网考研频道上获取。

 

  嘉宾介绍:

 
5日16时直播名师朱泰祺考研英语复习辅导讲座

  朱泰祺:北京太奇培训学校校长,原北京化工大学外语系教授,北京《大学英语》月刊编委,主持研究生入学考试专栏,1982年开始从事考研英语的辅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素有考研英语辅导泰斗之美誉。“把握主题抓红线,根据问题找答案”已经成为广大考生在做阅读理解时的至理名言。主要论著有《新编硕士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复习指导》、《新编硕士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模拟试题与精解》。

  

5日16时直播名师朱泰祺考研英语复习辅导讲座

  张洪兵: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英语系主任、副教授,著名考研英语辅导专家。具有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被誉为考研英语界实力派代表人物,张老师倡导的“瞻前顾后、顺藤摸瓜、顾全大局、认清细节”的完形填空解题思路,令考生不禁折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