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来的及的话该去上些课--雅思G类一次通过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1 16:13  无忧雅思网

  作者:1234567

  写在10月29日知道分数之后今天眼睛一挖开,就登上雅思官方网站,今天是知道10月15日考试成绩的日子,我和老公的分数都一次通过,更厉害的老公一天书都没看过也考了平均5.5分,所以写些经验之谈希望能帮助雅思移民类。

  1、其实雅思培训类学校只能在短时间内教你考试技巧如果来的及还是应该去上些课,我们只上了几节课,如果没时间网上下载些课程也足够了。

  2、说实话雅思并不难,如果像我老公那样平时在用英语的真的没必要很担心,现说说听力,听力最容易拿分机井一定要看很有用也要注意最后几天看看听力的预测做重点复习;口语,每个房间的同一个老师的题基本一样,你可以根据时间差问一下同一房间出来的同学的题,如果没条件别的房间也可以一般第二个topic基本相同,口语最关键的是对考官热情,进去前主动打招呼寒暄几句,让他觉得你不是考试而是聊天。比如我考官第一部分提到cloth我没听清,他却主动拉了拉他的衣服,估计这是和我进去寒暄的结果有关;然后是阅读不用看书只要知道有些什么题型就行,G类阅读第一第二部分题一定是广告和简单的生活常识题而且一找就能找到答案随便做做也能达到5分,第三部分是有些难度但如果你的分数要求不高你可以把主力放在前两个部分保证准确率。至于作文时间是很紧的,千万注意不要背诵和抄袭别人的文章分数不会高。

  3、最后谈谈复习,我用了3天,我已6年没用英语了而且工作很忙,看无忧雅思听力机经,看WILL老师的书,看了看作文题目想了想如何写,最后几天看了看预测。

  最后祝考试的烤鸭们一次通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