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北京新航道学校 > 正文

《胡敏考研英语考前10天模拟冲刺卷》10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3 17:44  新航道学校


《胡敏考研英语考前10天模拟冲刺卷》

  这是一套用深厚的学术底蕴和严谨的治学精神,厚积薄发锤炼出的实力精品!

  这是一套新航道考验英语讲师团奋战考研一线,权威总结打磨成的考研胜券!

  自05年初,胡敏教授领军新航道,重返考研英语培训讲台亲自授课开始,上万名考研学子慕名求教。“胡敏考研英语讲师团”一跃成为中国考研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胡敏考研英语考前10天模拟冲刺卷》是在胡敏教授的权威指导下,整合新航道众位考研名师的集体智慧与学术精华、教学实践,在潜心研究了2006考研新大纲的基础上,紧贴大纲要求,高度仿真。附含鞭辟入里的详细解析,深刻揭示了考研英语的命题规律和解题技巧,一定会为各位考生冲刺“2006考研英语”提供最有效的帮助!

  本套试题含“十套全真模拟试卷,深入细致的答案解析,以及四种新题型的补充练习”等,售价25元。11月10日全国各大书店全线上市!

  新航道考研英语系列丛书目录:

  书名 主编 定价

  2006考研英语新题型速成胜经 印建坤 18.00

  考研英语高分作文 胡敏 29.00

  考研英语核心词汇笔记 陈采霞 29.00

  考研英语英译汉四步定位翻译法 陈采霞 22.00

  考研英语阅读理解精读200篇 印建坤 郝福合 许卉艳 45.00

  考研英语完形填空与阅读选择搭题 陈采霞 谭慧 21.00

  考研英语阅读真题全方位突破 李传伟 29.00

  考研英语词汇考点精讲精练 吴中东 29.00

  读故事记单词考研英语词汇 胡敏 19.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