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双博士四六级丛书 > 正文

《大学英语词汇分频语境记忆6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4 11:50  双博士丛书

  本书是双博士牛津·淘金式大学英语词汇系列之一。

  本书对大纲中的所有词汇进了淘金式电脑分频,并依据其频率分为六级中的四级高频词汇、六级高频词汇、常用词汇、次常用词汇、领会式掌握词汇及索引五大部分,使读者能抓住重点,事半功倍。


《大学英语词汇分频语境记忆6级》

  对于高频(四、六级)、(次)常用词汇,书中突出了语境记忆。通过形式多样的语境使单词由枯燥变得鲜活、生动。此部分例句既包含贴近考试的实用性例句,又包括了来自于最新时文、杂志的时代性例句及名言警句。

  本书其他特色:

  各部分词汇均分为若干课,每课后附有历年六级真题,并附有答案和解析。读者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分时分段记忆,并能够即时练习,即时检测。

  各页下方均列出了此页所讲解的单词,供在复习时浏览速记,已熟练掌握的单词可一带而过,记忆模糊的单词则可即时查看,巩固记忆。

  单词右上角所标注数字为历年考试中该单词出现的频率,以供参考。考点精要中则包含了常用搭配、短语、词汇辨异、记忆方法等各类常考知识点,可延伸记忆。

  本书所附图片、图标、底纹均为绿色,清新淡雅,课后所附笑话、名句更可让读者保持轻松心境。

  双博士奉献:

  1.购买双博士品牌图书达到36元,可免费获得赠书一本,详情见书中夹页。

  2. 购买本书,可登录双博士网校免费下载本书听力文件(MP3格式),本书中全部单词的英文朗读由四、六级考试中听力试题朗读者朗诵。

  3.购书可获幸运奖:具体方法为:刮开本书数码防伪标识,如果您所购本书的ID数字最末4位幸运数字为6688,可将该防伪标识及购书小票一并邮至: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B1座十二层双博士图书邮购部(1206)(邮编100080),可获200元现金回赠。来信请注明您的太平洋卡或农行卡号及姓名。本幸运奖自实施以来,已产生200元大奖数名。详情请登录www.bbdd.cc。

  4.本书均贴有数码防伪标识(由10位ID和6位PW组成),凭此ID和PW可登录双博士网校(www.bbdd.cc),免费获得30积分,享受相对应的黄金会员权限。在使用本书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登录双博士网校www.bbdd.cc/bbs/我爱双博士下面留言提问,有问必答,也可发手机短信至10601089101858。另外双博士网校在全国举办考研专业课辅导(西医、经济类)远程教育网络班及面授班。欲知详情请登录www.bbdd.cc。

  5.全国有三分之一的大学生正在使用双博士图书,以上举措为双博士对全国大学生的真情奉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